公司簡介

永續與環境共生則是宏利的重要課題,我們以「綠色紡織,環境友善」作為研發與製造為主要目標

永續與環境共生則是宏利的重要課題,我們以「綠色紡織,環境友善」作為研發與製造為主要目標

公司簡介

織在我心,品質至上;科技思維,研發創新

宏利織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為專業的針織布製造商,在針織布領域中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宏利專精於圓編針織布料,更是不斷的開發新產品,尤其在應用於neoprene 海棉貼合布料,護具的黏扣帶,以及運動機能性布料。
公司的經營理念為”誠信 創新 榮譽 責任和務實”,在產品生產方面,本公司配合數家一流的專業代工廠,提供穩定,高品質和客製化服務。尊重客戶,機動性強,研發快速是宏利的最大優勢。不僅工廠通過ISO 9001的認證,產品也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 以及GRS的國際認證。


HongLi卓越的研發部門,能夠在短時間內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我們的主要產品廣泛應用於成衣類(包括戶外運動、越野)Neoprene海綿貼合和工業防護等領域。

為了擴展大陸市場並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我們在大陸東莞設立工廠。這使我們能夠更好地提供高品質和有競爭力的價格,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將繼續致力於不斷改進我們的研發和技術,以迎接市場的挑戰並滿足客戶的期望。我們期待與您合作,並為您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

歷史沿革

歷史沿革

宏利的SLOGAN ->「knit from the heart - 織在我心」

由於領先的研發技術,能夠在短時間內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贏得客戶長期對宏利的信賴。進而發展出宏利的願景「knit from the heart - 織在我心」。

宏利永續經營的理念圍繞著三個核心建立,友善環境、研發創新、科技思維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理念,同時珍惜地球資源,這將會是宏利未來努力追求的方向。

友善環境

宏利將朝「綠色紡織,環境友善」作為研發與織造為主要目標,我們在思考如何運用創新技術,朝向友善環境及低汙染的方向發展。宏利將用行動,讓綠色紡織不在只是一句口號。

研發創新

宏利秉持著「No develop, No future.」經營理念,持續研發創新,挑戰傳統,尋求新材料和織造技術的突破,予以打造耐久、舒適和環保的產品。

科技思維

我們致力於研發尖端布料,讓我們產品做出差異化。這個的使命激勵著宏利不斷追求進步,開發出符合市場競爭性的產品。我們相信,透過創新的科技思維和技術,能夠給與客戶優秀的產品。

OEKO-TEX STANDARD 100

OEKO-TEX標章為全球的纺織產業標章之一,由奥地利纺織研究中心與世界各國14所知名紡織檢定機構及國際環保紡織協會共同制定的織品安全標準,用於測試織品及成衣是否殘留影響人體健康之有害物質確保布料成份在人類生態方面是無害的。

ISO 9001

實施ISO 9001標準,將企業、組織品質管理標準化,讓各部門工作職責清楚,消除推責現象,提升工作效率,同時減少企業組織的最高管理者處理繁鎖的事物,將重心放在領導和統御,策劃企業更重要的事務。

GRS 2023

GRS 2023,著重於可持續發展和環保方面的考量。這項認證標準有助於推動紡織產業的綠色和循環經濟發展,確保產品的製造過程符合環保和社會責任的要求。要獲得GRS驗證標示,則其產品原料至少需含有50%的回收成分,才得以使用。

環保耐磨布 Hot

環保耐磨布

採用回收紗線製作,透過專業技術的加工仍保有原本柔軟舒適、彈性、耐磨性佳。

環保OK布 Hot

環保OK布

生物降解的天然纖維或再生纖維所製成,因此環保仿OK布比傳統的紡織品對環境更加友善,具有良好的舒適感與良好的耐用和抗皺性。

環保小鑽 Hot

環保小鑽

具有立體紋路之外觀,厚度、克重以及優良的耐磨性,是一種技術布料,貼合橡膠海綿發泡後成為耐磨潛水布/耐磨潛水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