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提花针织布料

石墨烯提花针织布料

石墨烯能释放远红外线加速血液循环,具有极佳的保温调节作用。并含有吸湿排汗纱,可以将水分从皮肤转移到衣服的外表面。

环保尼龙双面针织布

环保尼龙双面针织布

环保尼龙双面针织布,具有出色的弹性延伸和回复力以及耐磨性,高耐磨性的布料能够更长时间地维持身体在运动时的爆发力和功能性。

弹性三明治布

弹性三明治布

三明治组织轻量厚实。因其卓越表现,荣登ISPO 2024春夏高性能和纺织品趋势前十名。创新技术为服装设计带来新可能。

聚丙烯双面蜂巢针织布

聚丙烯双面蜂巢针织布

双层蜂窝组织中,两层织物编织,形成更厚、更绝缘的材料。蜂窝组织在层与层之间形成气穴,有助于吸收热量并让穿著者保持温暖。

环境永续

「绿色纺织,环境友善」作为研发与织造为主要目标,我们在思考如何运用创新技术,朝向友善环境及低污染的方向发展。

研发创新

研发创新是企业成长的核心,挑战传统,寻求新材料和织造技术的突破,予以打造耐久、舒适和环保的产品。

科技思维

我们致力于研发尖端布料,让我们产品做出差异化,开发出符合市场竞争性的产品。透过创新的科技思维,能够给与客户优秀的产品。

公司事迹

0

针织及品牌合作开发的经验

0

至今开发产品1000多种产品

0%

客户满意度

环保耐磨布 Hot

环保耐磨布

采用回收纱线制作,透过专业技术的加工仍保有原本柔软舒适、弹性、耐磨性佳。

环保OK布 Hot

环保OK布

生物降解的天然纤维或再生纤维所制成,因此环保仿OK布比传统的纺织品对环境更加友善,具有良好的舒适感与良好的耐用和抗皱性。

环保小钻 Hot

环保小钻

具有立体纹路之外观,厚度、克重以及优良的耐磨性,是一种技术布料,贴合橡胶海绵发泡后成为耐磨潜水布/耐磨潜水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