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提花針織布料

石墨烯提花針織布料

石墨烯能釋放遠紅外線加速血液循環,具有極佳的保溫調節作用。並含有吸濕排汗紗,可以將水分從皮膚轉移到衣服的外表面。

環保尼龍雙面針織布

環保尼龍雙面針織布

環保尼龍雙面針織布,具有出色的彈性延伸和回復力以及耐磨性,高耐磨性的布料能夠更長時間地維持身體在運動時的爆發力和功能性。

彈性三明治布

彈性三明治布

三明治組織輕量厚實。因其卓越表現,榮登ISPO 2024春夏高性能和紡織品趨勢前十名。創新技術為服裝設計帶來新可能。

聚丙烯雙面蜂巢針織布

聚丙烯雙面蜂巢針織布

雙層蜂窩組織中,兩層織物編織,形成更厚、更絕緣的材料。 蜂窩組織在層與層之間形成氣穴,有助於吸收熱量並讓穿著者保持溫暖。

環境永續

「綠色紡織,環境友善」作為研發與織造為主要目標,我們在思考如何運用創新技術,朝向友善環境及低汙染的方向發展。

研發創新

研發創新是企業成長的核心,挑戰傳統,尋求新材料和織造技術的突破,予以打造耐久、舒適和環保的產品。

科技思維

我們致力於研發尖端布料,讓我們產品做出差異化,開發出符合市場競爭性的產品。透過創新的科技思維,能夠給與客戶優秀的產品。

公司事蹟

0

針織及品牌合作開發的經驗

0

至今開發產品1000多種產品

0%

客戶滿意度

環保耐磨布 Hot

環保耐磨布

採用回收紗線製作,透過專業技術的加工仍保有原本柔軟舒適、彈性、耐磨性佳。

環保OK布 Hot

環保OK布

生物降解的天然纖維或再生纖維所製成,因此環保仿OK布比傳統的紡織品對環境更加友善,具有良好的舒適感與良好的耐用和抗皺性。

環保小鑽 Hot

環保小鑽

具有立體紋路之外觀,厚度、克重以及優良的耐磨性,是一種技術布料,貼合橡膠海綿發泡後成為耐磨潛水布/耐磨潛水料。